關於我們



關於FPF

FPF - Funny Paper Furniture主要從事設計,開發和生產ODM和OBM玩具及產品。 FPF是一條紙製產品線,由廣利紙製品有限公司於2009年成立。 團隊的使命是為世界創造更多創新的紙製產品,以推廣環保(ECO-friendly)的玩具及產品並探索紙板的可能性。

我們的設計團隊

我們的產品設計團隊主要由香港的圖像設計師及工程師組成。從設計,開發以致生產都由我們一手包辦。

guangli-glpop-logo

公司

香港廣利紙品有限公司從事紙品設計,開發和生產擁有超過20年經驗。在中國東莞擁有自家的紙品印刷工廠。業務範圍包括POP紙架、紙箱、紙玩具等等。

香港辦公室

FPF的辦公室設於廣利紙品有限公司於香港荃灣的辦公室。 主要負責銷售、設計及開發。生產則由設於中國東莞虎門的工廠負責。

paper-product-factory-china-guangli-glpop

自設工廠

我們在中國東莞擁有自己的工廠 - 東莞虎門廣利紙品有限公司。專營各類紙品及MDF之OEM及ODM生產。所有產品都可以自己生產。
工廠佔地38,000平方米,廠房和倉庫佔地16,000平方米。
我們有120位經驗豐富的員工,以及齊全的設備。符合ISO-9001質量管理體系標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