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屋、紙玩具、紙家具 | Funny Paper Furniture – Official Home Page

'輕鬆玩'紙屋系列

為你精選出多款可隨時玩,隨時收起來的遊戲屋。

穿起來玩的交通工具

角色扮演遊戲玩具。包括可穿戴的飛機、太空船及車。

Cuboxity-迷你模型

城市建設為主題的迷你的立體著色模型拼圖。

UBlocks-大型紙磚

專利設計的大型紙積木系列。擁有多款形狀及顏色的磚塊。

可隨時打開,隨時起來的大型玩具屋

foldable-paper-house

可以放在沙發底下的大型兒童玩具


可折疊的紙屋絕對是一份理想的玩具,組裝起來大得可以讓小朋友進入,收起來時小得可以藏於沙發底。不論是組裝或拆卸都只需要幾分鐘。

fpf_big2

隨時隨地打開一個小天地,讓小朋友發揮無限創意


幾分鐘便可讓一個小朋友專屬的小天地展現眼前。小朋友可以透過不同主題的紙屋/玩具套裝開展不同的想像之旅,也可以為精美的圖像上色。

kid-party-playhouse

適合兒童派對、遊戲、學校或宣傳推廣活動的大型玩具


不論你正在籌劃為孩子的兒童派對,又或者你正在為學校或宣傳活動傷腦筋。紙屋或玩具套裝可能會是一個好點子。你會驚嘆它的受歡迎程度。

玩紙屋的好時機

raining-kids-playhouse-at-home

無法外出,只能留在家中


當天氣不好時,讓孩子們在家中也能開心過一天是一個挑戰。您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組裝出紙屋,便可在家中為孩子們打造一個小天地,讓他們可以為紙屋著色、貼上裝飾,並進行角色扮演。

kindergarten-cardboard-coloring-toys

小朋友派對或聯歡會


製造一個特別的小朋友聚會,一件特別的玩具絕對不能或缺。當你在派對現場打開一間紙屋時,你會為它的受歡迎程度感到驚嘆!

fpf_big3

幼稚園手工藝活動


紙屋和立體 DIY著色玩具是有助提高兒童手寫技巧、注意力、自我表達和顏色識別,同時亦可訓練手眼協調、肌肉以及刺激創造力的有趣又好玩的理想玩具。

推薦產品